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名师空中课堂”获得2020江苏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典型案例奖
2020-10-22 10:41:00  来源:江苏有线媒资管理部  

  10月17日上午,首届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重点活动——2020江苏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成果发布会暨颁奖仪式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举行。经初赛专家线上云会议初评、决赛路演和现场答辩,由江苏有线建设的“名师空中课堂”项目,得到了专家评审团和媒体评审团的认可,从全省76家广电单位申报的130个融合案例及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江苏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典型案例奖”。

  5G智媒时代,在全媒体运营的趋势下,如何提升内容生产质量和内容运营能力;如何突破业务增长瓶颈,在公众服务、政务服务、城市服务等主营及延伸服务中,实现全媒体运营、智慧化管理,进而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成新型主流媒体,江苏有线做出了自己的探索。

  江苏有线秉持“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宗旨,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最为关注的教育公平问题,和省教育厅共同打造了全国首个服务于省域教育信息化、解决教育均等化发展的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名师空中课堂”,通过整合各类基础教育资源,提供课程和知识点全覆盖的个性化助学服务。平台一期围绕电视大屏,规划了“名师划重点”“名师随时问”“名师公开课”等特色栏目,供学生“随时看、随时问、随时练”。后期,平台还将通过手机、PAD等多屏交互手段,实现基础教育普及服务的全面覆盖,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