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技术研究院调研
2020-10-22 10:50:00  来源:江苏有线纪委办公室、技术研究院  

  10月20日下午江苏有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陶雨生一行到技术研究院调研。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所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

  技术研究院总经理、直属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书记王懿同志汇报了公司组织架构、人员构成与知识产权情况、党建工作与主营业务开展情况。2020年以来,技术研究院围绕公司年度重点工作,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在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同时,加快提升自主创新的研发能力,当前在融合发展新技术、拓展业务新领域、争取政府新资源、探索管理新机制等方面实现重点突破,为公司融合创新、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陶雨生书记对技术研究院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云平台建设、人工智能语音等项目建设情况予以高度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以下希望:

  一是广泛争取政府资源,扩大各类项目与补助资金申报覆盖面。依托公司国有大型文化企业背景以及平台资源和技术优势,充分发挥公司在行业引领和应用示范方面的重要优势,积极开展外部科研项目及专项补贴资金的申报与实施工作。

  二是创新健全选人用人体制,优化考核激励机制。强调技术研究院优秀人才集中,通过选人用人体制创新,强化岗位管理,形成全院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和积极向上的新风尚,凸显技术研究院核心竞争力;同时强调考核机制的科学、合理、高效、便捷等特征,充分发挥考核作为指挥棒、风向标作用,鼓励激励先进形成全院强大合力,助力技术研究院和省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三是整合内外部资源,加强与市县分公司联动,强化实现权责利相统一,真正做到出实招解决分子公司难题,做好分公司相关业务产品技术服务和支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