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到宜兴调研指导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2020-10-22 10:54: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0月14日下午,无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劼一行在宜兴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宜兴市委书记沈建,宜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晓晔陪同调研。

  徐劼一行首先到周铁镇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网格化规范管理和网格学堂建设情况,要求继续加强网格学堂建设,通过常态化、针对性的培训将最新的工作要求、技能本领传递给网格员,提升在巡查中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在新庄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徐劼听取了“智慧新庄”网格治理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观看了视联网、无人机、物联网等新技术在社会管理网格化治理中的应用,对新庄街道立足新城区定位和辖区水网纵横的实际,借助信息化技术和前端感知设备打造网格化立体巡查模式,在新城区建设服务管理、太湖水域环境治理及开展水路共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通过“智慧新庄”综合管理平台现场视频连线基层网格中心,向岗位上的网格员表示慰问。

  2017年以来,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充分发挥“党媒政网民屏”优势,紧扣“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的社会治理新模式,陆续为万石、周铁、新庄、杨巷打造了镇级网格大联动系统,实现了“人防+技防”、“信息化+网格化”的管理体系,优化了乡镇公共服务资源,提升了乡镇智慧化管理水平。截至目前,4个镇的大联动平台完成工单13605条,结案12878条,结案率达95%。其中,新庄街道自2019年7月运行以来,完成网格化工单9774条,结案率达95%;“河长制”管理系统完成河长巡视2184件,平均巡河率达到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