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司长许家奇考察江苏有线重点实验室和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2020-10-22 11:03: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  

  10月16日下午,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司长许家奇到我司考察重点实验室建设和重点项目实施情况。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陈松,江苏省广电局安全传输处、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安播运维部、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共同参加调研。

  许家奇先后参观了江苏有线播控大厅、5G重点实验室和HINOC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公司安播运维的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就实验室未来规划、组织形式、运营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中,技术工程管理部汇报了江苏有线承担的国家重点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项目管理情况、财务执行情况以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讨论。

  许家奇充分肯定了江苏有线在基础设施建设、5G研发、智慧广电建设和科研项目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他指出,江苏有线要充分发挥广电网络与5G技术的融合优势,不断加强广电5G核心关键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加快推进广电5G建设,力争在全国广电5G建设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江苏有线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项目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建立完备的工作机制,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项目各项指标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