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2020-10-26 09:37: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10月23日,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来到常熟市辛庄镇,慰问辛庄广电站退休老同志章连元,为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兵章连元佩戴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与老战士共忆那段难忘的烽火岁月,共话革命精神传承。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吴国良,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舒佩君、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杨伟陪同慰问。

  今年已经87岁的章连元老人于1951年参军入伍。1952年12月,年仅19岁的章连元积极请战,成为了抗美援朝的一员,并荣获“和平万岁”等荣誉勋章。1965年3月,章连元退伍,1971年至1983年12月期间,在辛庄广电站工作,为广电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姜龙董事长对章连元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战争中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敢于斗争、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英雄主义精神和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赤子情怀永远值得后人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同时,他要求苏州分公司要利用各种载体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用老战士的战斗事迹和光荣传统激励干部职工献身有线事业,继续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为推动有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新贡献。

  慰问结束后,姜龙董事长一行深入常熟市辛庄镇合泰村,实地调研了由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承建的村级全媒体信息发布管理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线上平台,要求充分发挥党媒、政网、民屏优势,紧密围绕服务地方党委政府,把有线智慧镇(街道)建设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村级三务公开平台、社会综合治理平台建设等结合起来,推动江苏有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姜龙董事长一行还来到常熟分公司尚湖广电站,查看了营业厅、机房,听取了相关业务发展情况,他要求以用户为中心,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推动保用户、促发展工作落地落细见成效;要进一步优化考核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一线员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全身心投入“冲刺季”工作中;要加强日常运行管理,全面强化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安全播出、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