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突破壁垒 加强地铁项目合作
2020-10-26 09:40: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随着城市新建和原有道路的提档升级,综合管线迁移工作大量涌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根据市场调整组织、增配人员,加强培训,以精细运作、高超技术、文明施工为突破口,经过几年的打磨,从市建委《2016年第16期会议纪要》的出台,到南京地铁20个站点合作协议的陆续签订,不但攻克了市场份额偏少的不利局面,还逐渐适应市场,在地铁项目上有所斩获。

  南京分公司以过硬的技术能力、周到的服务精神,统一协调弱电各产权单位的前期、预算、审计、合同、施工和结算等相关工作,获得了建设单位的认可和肯定,受到了“优秀合作单位”的赞誉。

  下一步,南京分公司将持续支持市政建设,加强与地铁建设方的合作,巩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迁改工作中做优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