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参与 “建设绿色新5G,助力镇江加速跑”5G科普行活动
2020-10-28 10:26: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10月25日上午,“建设绿色新5G,助力镇江加速跑”5G科普镇江行开幕,镇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镇江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剑、镇江铁塔、镇江电信、镇江移动、镇江联通运营商负责人共同启动活动并参观了5G宣传展馆。本次科普镇江行由镇江市工信局主办,镇江市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协办。

  启动仪式上,镇江分公司20名青年员工志愿者,统一着装,成为了南山风景区北入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指引过往群众参观5G业务,了解5G相关知识,引导民众正确地认识通信基站的电磁辐射、环境影响。现场,不少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5G应用场景,观看VR城市宣传片。

  在接下来的5G科普镇江行系列活动中,镇江分公司将参与进社区、开展线上征文和知识竞答等活动,并组织5G科普志愿者线上报名。镇江分公司将进一步织密道路、小区、广场、CBD、楼宇等薄弱环节的网络建设,消除网络短板,满足未来5G站点建设需要。在省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加入镇江市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融入5G融合创新应用探索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