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21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和财务共享中心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2020-10-28 10:32:00  来源:江苏有线财务资产部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工作,加快推进财务共享中心建设,10月27日上午,江苏有线召开2021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和财务共享中心建设推进工作会议。江苏有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庄传伟出席会议。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吴国良,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孙圣安,总会计师、党委委员王展,省公司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市分公司、数据公司、视界互联公司及工程公司总经理,财务、投资分管副总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有线总会计师、党委委员王展主持。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2021年度公司发展总体要求,就固定资产概算、市场营收预算、人工成本预算及财务预算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同时财务资产部就资金结算中心运营及财务共享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庄传伟总经理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公司需准确把握发展形势,充分认识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做好预算编制工作,积极构建运营管理新格局,同时加快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努力夯实公司治理基础,深入优化资金管理模式,切实提升资金使用新效能,并逐步改善会计信息质量,不断探索决策支撑新路径。同时,他表示,公司当前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必须砥砺奋进、御风前行,坚持全年目标不变、经营指标不降、发展任务不减、斗志干劲不松。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强化实干、振奋担当,精于管理、追时补缺,就一定能实现公司党委提出的构建产业平台和业务平台的战略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