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举办治安防范教育培训
2020-10-29 09:22:00  来源: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  

  10月28日上午,江苏有线举办2020年第四季度治安防范教育培训会议,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陈松出席会议并致辞,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主任陈枫主持会议。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安全联络员网络组成员、中心外包服务单位等相关人员共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县公司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及安全管理岗位相关人员在分会场收看培训。

  陈松副总经理强调,江苏有线是“省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和“省一级防范恐怖袭击重点目标”,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学习,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强安全责任落实,贯彻“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三是要健全各类处置预案,全面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四是要深入开展常态化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副总队长王一浪应邀作了题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单位重要目标设施安全保卫工作措施》的治安防范培训,围绕当前的安全形势、治安内保条例解读、企业内保工作建议以及如何正确界定“正当防卫”等课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为扎实有效地推进治安防范工作,尤其是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届进博会保障期的治安防范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