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盱眙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30 09:37: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10月28日,江苏有线工会主席、党委委员史振军一行到盱眙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徐金美,盱眙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鸿钧陪同调研。

  座谈中,盱眙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分公司经营发展及扭亏工作情况,淮安分公司汇报了扭亏增效十项举措推进情况。

  史振军对盱眙分公司经营及扭亏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延缓基础业务下滑,实现战略转移,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二是要振奋精神,树立良好形象,为市场发展打好基础;三是加强班子建设,激活用人机制,持之以恒打造有战斗力的班子队伍;四是要加强市场开拓,推动全员营销,在配套费征收、智慧城市建设上下功夫;五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机制建设,激励一线员工想发展、肯发展、多发展。

  会后,史振军一行实地走访了马坝、古桑、桂五乡镇管理站,对乡镇管理站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