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工程公司调研
2020-11-03 09:22:00  来源:江苏有线工程公司  

  10月30日上午,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孙圣安,技术工程管理部主任戎麒到工程公司调研。

  孙圣安参观了工程公司新的办公区域,并与员工交流了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工程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陆月兵汇报了公司当前主要工作情况。

  孙圣安对工程公司组建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着眼大局,强化担当。坚决按照省公司党委对工程公司的定位要求,立足内部网络工程设计、施工,着力吸引分、子公司工程技术人才,推动公司降本增效,为省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和能力培养。要苦练内功、对标找差、创新实干,从资质提升、人才培养上下功夫。

  三是切实做好明年预算的编制工作,为明年全省业务的全面开展提前谋篇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