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与南京联通共同召开“广联合作再出发”阶段工作联合推进会
2020-11-03 09:33: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10月29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与南京联通共同召开“广联合作再出发”阶段工作联合推进会,对广联合作“再出发”启动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阶段工作方向进行了细致讨论。

  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孙圣安和江苏联通南京市分公司丁徐和总经理进行了工作交流,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胡宁、南京联通副总经理李刚及双方区县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南京地区“广联合作再出发”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江苏有线溧水分公司及联通雨花公司分别作了经验分享。胡宁和李刚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广联合作“再出发”启动以来的工作成效,指出需进一步改进和强化的要点,并对下阶段合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广联合作是双方高度重视的战略工作,目前南京地区广联“再出发”合作业务已完成全年指标的57.2%。针对最后两个月的攻坚战,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和区县各公司将共同发力,与联通密切合作,加强用户的精准营销,进一步拓展营销渠道、增强沟通协调,在广联合作方面做出成绩、做出亮点,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