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团员青年 “总经理面对面”座谈会
2020-11-03 09:42: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公司“冲刺季”经营工作暨“融合创新,比学赶超”总结会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团员扛起责任,奋力冲刺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10月30日,苏州分公司召开青年团员“总经理面对面”座谈会。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吴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瞿勇,苏州分公司团委书记周毓鸿、本部及各县(市)分公司团员青年代表共六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来自分公司各部门、广电站不同岗位的青年团员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保用户、促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针对分公司当前管理、经营发展各项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会场气氛活跃,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舒佩君与在场的青年团员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各位青年的思考和精彩发言表示了赞赏。舒佩君向各位团员青年传达了省公司“冲刺季”经营分析会暨“融合创新,比学赶超”总结会的精神,概括性地分析了公司目前发展的现状,并展望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她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坚持“比别人先走一步”的信念,加强学习,积极适应公司转型发展要求;二是要牢记“思辨求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三是要树立“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理念,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不断追求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