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09:45: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  

  11月2日,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十一党支部书记戎麒同志主持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了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江苏有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并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重点学习了“全会”勾画“十四五”发展蓝图的新成果、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论断、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的新提法,以及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大幅跃升,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中等收入群体显著扩大,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的新目标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支部、部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部门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科学制定明年各项工作计划和任务目标。支部党员要积极通过“学习强国”APP、新华网、人民网等权威渠道,常态化抓好“全会”精神学习,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