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第四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20-11-04 09:47:00  来源:江苏有线行政办公室  

  11月2日下午,根据公司党委部署安排,江苏有线第四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参加并讲话。

  庄传伟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十九届五中全会高瞻远瞩、谋划长远,为全国人民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高远务实的新时代图景。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按照公司党委部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高公司文化软实力;践行乡村振兴战略,逐步引导广电网络的资源要素向乡村流动,全面响应党中央提出的乡村建设行动。行政办公室和公司各部门要立足岗位、提高站位,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发展。

  支部书记赵浩嵩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发言,交流了初步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