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省市县播控平台升级改造项目汇报会
2020-11-09 09:50: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11月4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一行来到江苏有线,专项听取江苏有线省市县播控平台升级改造项目汇报,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主持会议并介绍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

  安播运维部汇报了省市县播控平台升级改造项目技术方案和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项目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陈宇昕对项目技术方案和实施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开展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方案要具备可迭代性,适应未来技术发展方向。二是系统应具备节目级或者更小颗粒度的应急保障手段。三是实施过程中,必须保证播出安全和网络安全。四是试播期间,不断加强演练以确保系统安全运行。五是建立上下游沟通汇报机制。六是为确保明年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全播出,项目实施应确定最后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