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新媒体工作室正式成立
2020-11-09 09:52: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近日,为顺应新媒体发展趋势,进一步掌握宣传主动权,充分利用好微信、直播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新媒体工作室正式成立。

  新媒体工作室是由吴江分公司团委为主导成立的活动团队,以“传播正能量,构建和谐企业”为宗旨,负责吴江分公司官方微信的日常信息维护,政企业务项目宣传、公众业务活动推广、优秀员工风采展示等内容采编和互动推广等工作。

  苏州分公司总经理舒佩君对吴江新媒体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工作室前期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新媒体工作是创造性的工作,要求团队成员用创造性思维去思考问题,企业微信所推送的内容不仅要遵循原创,更要有价值。她指出,做新媒体工作不仅要能远能近、能收能放,更要能文能图、能萌能肃。她勉励工作室成员作为媒体这辆战车的新能源,要有独特的视角和手法,要放低姿态走进基层,结合符合主流价值观的方式践行新媒体宣传工作,不断丰富和繁荣企业文化。

  目前,吴江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粉丝已突破三万五千人,由新媒体工作室制作的“幸福小康年,e眼看吴江”短片参加了区级的视频展示,“青吴嘉技能竞赛”“在线缴费指南”“爱奇艺上线”等视频在朋友圈被竞相转发。这些不仅展示了吴江分公司的优秀工程项目,彰显了先锋模范作用,也为有线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服务,更为社会公众了解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情况,关注企业发展、感知企业文化开辟了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