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盐城分公司开展驻地跟班学习交流启动会
2020-11-11 13:50: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驻地跟班学习机制是省公司“减亏攻坚”专项工作方案的一项重要内容,近日,为贯彻落实苏州、盐城分公司做好驻地跟班学习的工作要求,苏州分公司党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专项制定驻地跟班学习方案,由苏州分公司市场部、公客部、集客部及相关广电站、县分子公司五地分别对接盐城分公司公客部广电站及盐城分公司8个区县公司,学习计划时间为三周。

  11月5日,苏州分公司举行欢迎盐城分公司驻地跟班学员代表暨跟班学习启动会。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同志和盐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宇鹏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启动会由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苗淼同志主持,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乔华同志、相关部门及广电站负责人,各县分公司副总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盐城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政、公客部负责人、驻地跟班学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舒佩君介绍了苏州分公司基本概况,同时对此次驻地跟班学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确保学习交流工作富有成效;二是深化沟通交流,双方珍惜交流机会,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成果;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带班单位要充分关注跟班学习人员的工作、思想情况,充分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

  吴宇鹏对苏州分公司的各项安排表示感谢,并对跟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提振精气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二要做到提升能力到位,珍惜学习机会,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实效;三要做到展示形象到位,严格纪律要求,展示盐城分公司良好形象。

  昆山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欣同志和射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杨瀚同志分别作为带班单位和跟班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