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党委检查驻地跟班学习计划执行情况
2020-11-16 09:32: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11月10日,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志军带领分公司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赴如皋、海安分公司,实地检查驻地跟班学习计划执行和服务保障落实情况,并与来自赣榆分公司、东海县广电网络公司、盱眙分公司和兴化分公司的驻地跟班学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驻地跟班学习机制是省公司“减亏攻坚”专项工作方案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锤炼干部创业担当的重要举措。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南通分公司根据对口公司派驻学员的岗位和职务,围绕基层营销续费、网格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量身定制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并挑选优秀的广电站作为学习点,给学员提供实实在在的“干货”。

  座谈会上,学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驻点学习以来的感悟体会。一是跳出原有工作环境,受同行好理念、好方法、好作风鼓舞启发,突破了思维惯性和路径依赖;二是结合业务领域和实际工作,通过对比寻找短板和差距,逐步明确了减亏攻坚的主要矛盾和关键举措;三是加倍珍惜省公司提供的学习机会,在后续学习中进一步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努力取回“真经”,创业绩、出成果。

  陈志军表示,双方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要思辩求真,辩证看待当前经营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强信心、鼓干劲、不气馁;要思变求新,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改革发展中处理矛盾、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