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盐城地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16 09:38: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11月11日至12日,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带领企业发展部等相关人员,到盐城地区的建湖、射阳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盐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宇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政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建湖分公司总经理乔宗瑞、射阳分公司总经理王枫分别就各公司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和扭亏增效的具体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史振军对建湖、射阳分公司的工作成绩、发展态势和扭亏增效措施给予了肯定,并针对两家公司存在的问题及扭亏增效工作提出了思路与办法。他要求: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扭亏增效工作,克服共性问题,查找主观因素,完善扭亏增效方案;坚守主营业务,突破政企项目,重视融合创新,齐心协力完成扭亏增效目标任务,提升江苏有线整体经营发展能力。

  二是从提高员工素质角度出发,要面向市场,培养良好的营销团队,建立有活力的人才梯队,适应目前的市场竞争环境。

  三是积极拥抱市场,对各项业务进行细化拓展。以公客业务为基础,创新营销形式,建立用户动态服务机制;深挖政企项目,强化服务意识,向项目要效益,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四是要规范运作,强化内部管理。树立薪酬考核导向,将其运用到管理的每个环节,突出量化考核目标;开源节流,外拓市场,创造更多的营收机会,减少不必要的损耗,推进扭亏增效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