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组织“223有线远航”第三层次人才选拔考试
2020-11-16 09:40:00  来源:江苏有线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  

  11月13日下午,江苏有线组织了“223有线远航”第三层次人才选拔考试,全省共有1680名员工在各地考点参加闭卷考试。

  本次考试外请江苏省人才协会考试中心命题,主要包括“党的知识及时政”(40%)、“企业文化”(20%)和“职业能力”(40%)等三方面内容。此次考试在公司总部、各设区市分公司共设了14个考点,每个考点设置1-4个考场,监考人员均从异地抽调。公司党委副书记黄秉生到公司总部和南京分公司考点进行了现场巡考,省公司共派出13名工作人员到各设区市分公司考点巡考。

  “223有线远航”人才工程是江苏有线贯彻“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抓手,公司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分期分批选拔培养约20名第一层次领军人才、约200名第二层次中坚人才和3000名第三层次骨干人才。目前,公司正在组织第一期人才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