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党建信息化平台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0-11-16 09:41:00  来源: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  

  11月11日,江苏有线举行党建信息化平台启动仪式,对公司党建信息化平台项目进行宣传推动,并就落实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及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黄秉生出席仪式并讲话。公司直属机关各党总支和一级党支部负责人、组织委员及平台承建方领导、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仪式。

  省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邢亚彬首先对平台筹建情况作了介绍。他从目标导向、应用导向、管理导向和考核导向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平台的基本建设思路,并指出,建设该平台旨在提高党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实行规范化管理,提高效率。平台初期将在直属机关各党总支和党支部进行使用,然后逐步向市县公司过渡,最终形成全省一体联动的党建信息化工作格局。

  黄秉生对平台建设寄予希望,并对公司党支部书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各党支部要有紧迫感和担当意识,把推进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作为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基层党建的重点工作来抓,做到支部党建与部门重点工作统筹规划、协调推进。

  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基层党建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要牢牢把握服务党员、服务党组织建设的基本功能,从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基层党建面临的基本问题出发,针对党员干部关心的重大问题、难题,结合自身优势,探索信息化平台建设的发展路径。

  三要脚踏实地,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发挥重要作用。要面对面地了解党员群众的实际情况、倾听党员群众的反馈声音,团结带领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使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基层。

  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推动党建信息化平台项目实施取得实效。双方平台项目团队要不断创新管理,着力拓展功能,充分发挥平台的“数据铁笼”和“制度铁笼”作用,推动公司党建各项任务精准落实。

  启动仪式上,平台承建方新华网下属江苏瑞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陆健健简要介绍了江苏有线智慧党建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今年8月以来,瑞德信息切实按照江苏有线的工作部署和进度安排,充分运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行业资源,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快速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各项工作。目前,平台的前期需求调研、系统设计和部分开发工作已经完成,其他后续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整个平台建设有望在11月底全面完成。承建方项目经理简要介绍了项目实施计划,并对平台功能进行了操作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