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徐州农商行领导到江苏有线交流座谈
2020-11-16 09:45:00  来源:江苏有线董事会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11月11日上午,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新超、行长许臻一行到江苏有线交流座谈。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副总经理匡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江苏有线介绍了公司在“融合创新年”积极参与“全国一网”整合、开展国有股权集中管理的重大举措,以及设立视界互联传媒公司、开展电商业务与投融资平台等方面的探索。庄传伟表示,江苏有线是徐州农商行法人发起人单位,双方要突破资本层面开展长远合作,在党的建设、产业发展、产品共融、渠道互用等方面广泛探索,共赢发展。

  徐州农商行介绍了进一步转换经营机制、完善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经营质效的主要做法,并对江苏有线在转型发展方面的创新和探索表示认同。在详细了解江苏有线大数据和智慧广电业务、5G规划建设布局等工作后,骆新超表示,双方务必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和领域,寻求更多合作项目,擦出更多合作火花,共谋双赢发展。

  徐州农商行领导还参观了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播控机房、智慧生活馆以及筹备建设中的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