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常熟市、太仓市、吴江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通过省局验收
2020-11-20 09:27: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2020年11月16至17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组织专家对常熟市、太仓市、吴江区应急广播系统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专家组组长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安全传输保障处李建担任,成员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苏州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人员组成。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三地市(区)级应急广播平台、镇、村级应急广播机房和应急广播终端安装点位,并进行了应急演示。在验收会上,验收组成员听取了关于应急广播项目的报告,审阅了相关文档并现场质询、考核打分。经讨论,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常熟市、太仓市、吴江区的应急广播建设达到了设计要求,具有多手段分发、多系统联动、多备份保障的特点,符合国家广电总局相关技术标准要求,并建议进一步增加覆盖广度和密度,拓展应急广播终端类型。最后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至此苏州所有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均已通过验收,基本建成了应急广播有线、无线双覆盖,满足实现全天候、全方位、全时段应急服务功能,覆盖城乡,可管可控的应急广播体系,为今年完成苏州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