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无锡分公司调研
2020-11-23 09:17: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1月18至19日,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黄秉生到无锡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省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主任)徐正平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剑峰带领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黄秉生一行视察了无锡分公司本部,慰问了干部职工,并详细了解政企客户部、公众客户部、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的内部管理及绩效考核等上墙公示情况,听取了“三务公开”“有事好商量”“电视文旅”等创新项目的演示介绍。袁剑峰从七个方面汇报了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业务发展、党建纪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干部员工队伍建设等情况。

  黄秉生对无锡分公司在党建与经营“两结合、双促进”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无锡分公司工作的状态好、措施实、亮点多、成效大,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无锡分公司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同时深化“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努力创出更多的无锡经验、无锡亮点,为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秉生一行还视察了江阴分公司,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听取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