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党支部赴六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4 09:48: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  

  为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三党支部(技术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赴六朝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六朝帝都”“回望六朝”“六朝风采”“六朝人杰”四大展厅,通过文物、布景全方位了解六朝历史与文化,了解古人超前的创新意识和精湛的工匠技艺。

  支部宣传委员占亿民指出,要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发扬“工匠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忍的意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对此,占亿民提出希望:

  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牢牢把握公司“融合创新年”的总要求,坚持“创新、创造、服务、支撑”的工作理念,引领全院工作。

  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高质量完成省公司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照省公司制定的技术发展路线,紧贴各市县公司一线业务市场需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云平台建设、乡村公益影院研发等项目为依托,做好新业务、新产品、新技术、新平台的应用研发,做好现有业务平台、网络和终端的技术创新改造工作。

  三要强化自主研发,积极支撑市县公司市场业务发展。深入研究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广泛争取政府资源,扩大各类项目与补助资金申报覆盖面,探索公司应收新增长点。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为今后的工作找准了目标,今后将鼓足干劲,持续做好技术研发、技术支撑和技术服务工作,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