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经开区、金坛区应急广播系统建设工程项目圆满通过省局验收
2020-11-27 10:19: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近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组织专家对常州市级平台、武进区、经开区、金坛区应急广播系统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常州市财政局、常州市应急管理局、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专家参加验收。

  常州市应急广播项目是常州市文化事业重点工程之一,自项目启动以来,常州地区各市县公司高度重视,全员动员,上下联动,遵循“政府主导、统一实施、统一规划、分级负责、资源共享、安全可靠、快速高效、平战结合”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安排,确保项目按时、顺利完成。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区、镇、村应急广播播控调度平台和应急广播音柱终端安装情况,并进行了应急演示。

  验收会上,验收组成员听取了分公司关于应急广播项目建设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文件。经讨论,验收组专家认为常州市应急广播系统依托常州市现有广电网络资源,支持有线、无线传输模式,支持手机 、短信等多渠道信息发布,具有多手段分发、多系统联动、多备份保障的特点。其中,常州市区建设的应急广播系统严格按照有线电视的规范及要求实施,施工工艺、质量都有亮点;武进广电网络公司承建的武进区、经开区的应急广播系统具备社区电子屏、APP、游动字幕同步播出功能,是对应急广播建设的创新;金坛广电网络公司承建的金坛区应急广播系统延伸到了小区,覆盖面广,人员现场操作熟练。

  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常州地区及所辖的武进区、经开区和金坛区的应急广播建设满足应急信息全天候、全方位、全时段和及时、快速、精准发布的设计要求,符合国家广电总局相关技术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