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对口盐城分公司驻地跟班学习交流圆满结束
2020-12-01 09:13: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11月5日至25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对口盐城分公司进行了驻地跟班学习交流活动。

  11月5日,苏州分公司举行欢迎盐城分公司驻地跟班学员代表暨跟班学习启动会。会后,苏州分公司各带班单位按照各自制定的跟班学习计划,与盐城分公司驻地跟班学员开展学习交流工作。

  11月25日,分公司召开总结交流分享会。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苗淼,盐城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祝星,跟班学员及带班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盐城分公司跟班学员代表就跟班学习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谈感受、说体会。发言代表对苏州分公司各带班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带班单位学习计划安排科学到位,全方位、多角度、多方式学习苏州分公司各地区公客、集客等方面工作经验,让他们拓宽了视野,提升了信心,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宝贵经验。

  苏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主任邓海力、张家港分公司副总经理钱文斌作为带班单位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认为此次驻地跟班学习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过程,各带班单位都是无保留沟通、无障碍交流,通过实地参观、驻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多样化方式,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确保驻地跟班学习取得成效。

  祝星表示,此次盐城分公司驻地跟班学习,苏州分公司科学部署,学习内容精、教学计划实、教学管理严,让盐城跟班单位解放了思想,提振了信心;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掌握了知识,提高了素质;培养了骨干,锻炼了队伍;促进了交流,凝聚了合力。他希望盐城分公司跟班学员们在学习交流结束后要做到:一是做好回顾总结,进一步消化领悟“苏州经验”;二是结合各地实际,对标找差,形成各单位改进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工作方案;三是做好各单位内部转顺工作;四是建立“苏盐”合作长效机制。

  张苗淼对此次对口交流进行了小结回顾,认为本次驻地跟班学习双方收获颇多,主要一是进一步坚定完成省公司全年任务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冲刺公司年度目标的动力;二是圆满完成了省公司布置的驻地跟班学习交流的任务,共同促进了公司经营工作的开展;三是增进苏州盐城两地兄弟公司的工作感情,增强了我们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

  舒佩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交流总结会是对此次驻地跟班学习成果的检视,基本达到预期目标,初步圆满完成了省公司的任务;实现相互学习的效果;建立并肩战斗的友谊。同时指出学无止境,我们要继续以开放的姿态保持学习交流,希望此次驻地跟班学习交流结束后双方可以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共同为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