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用15天建成保密室一次性通过验收
2020-12-01 09:20: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建设的保密室成功通过了由镇江市委保密处处长李新峰带队的专家组的验收,至此,江苏有线成为镇江市唯一设有保密室的运营商。

  建设过程中,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与省公司数据公司通力合作,仅用15天就完成了保密室的选址、土建、装修工作,并配置好保密设备。镇江分公司组织多部门配合,迅速开展一系列工作,包括完善相关保密规定、制定二十余种保密制度材料、明确主管部门、审查从业人员身份等。

  分公司还组织各部门干部员工赴镇江市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参加保密教育实训。参训人员一同参观了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的展示牌,观看了分析泄密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片及窃密泄密攻防技术的现场演示等。

  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分公司建设的保密室一次性通过了保密验收,获颁使用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