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荣获“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2020-12-01 09:22: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近日,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和常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2020年第七届“一袋牛奶的暴走”牛奶发放仪式暨爱心单位授牌仪式,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荣获“爱心单位”荣誉称号,并获颁“爱心单位”授牌。

  自2015年以来,常州分公司已经连续5年组织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参加爱心暴走的有线健儿们带着梦想、信念、奉献与热情,用双脚丈量大地,用汗水浇灌幸福,用爱心汇聚力量。正是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团队奋斗精神和回馈社会的信念,让分公司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永续前行、永不停歇。

  分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募集善款,弘扬慈善精神,积极践行“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