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听取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汇报
2020-12-02 09:28:00  来源:江苏有线党委巡察办  

  12月1日下午,江苏有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龙,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秉生,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雨生听取了汇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第五、六巡察组组长姚晨、邢亚彬分别汇报了对南京、扬州分公司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并围绕巡察发现的问题,详细汇报了巡察报告的主要内容。

  黄秉生、陶雨生对进一步做好本轮巡察反馈、整改督查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姜龙对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巡察组始终保持工作劲头和认真态度,突出政治巡察属性,注重巡察反映问题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同时,他强调,下一步要着力抓好四项工作:

  一是加强政治意识、党纪党规教育。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部分被巡察单位党委政治意识薄弱、政治观念不强、纪律规矩不守等问题,要加强专题培训教育,提高他们的政治站位。

  二是要及时移交问题,促进问题整改。巡察组要严肃对待巡察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对于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要及时转交,由相关职能部门深化调查,推动问题整改。

  三是抓好巡察反馈工作。巡察反馈要规范程序、营造氛围、扩大影响,并按规定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让广大员工了解情况、参与监督、扩大成果,也让被巡察党委高度重视、悟到要害、认真整改。同时利用信息化手段,建立巡察整改督促机制和信息平台,全流程跟踪督办被巡察单位党委对巡察问题的整改,逐一对帐销号。

  四是做好今年巡察工作总结,全面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党委安排时间听取专题汇报,努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