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主动应对市政密集改造 确保广电传输安全
2020-12-07 09:30: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今年下半年以来,泰州主城区多条主干道同时开工改造,对此,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严防死守,全力开展管线保护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广播电视安全传输。

  一是全方位摸排管线设施。工程技术人员提前谋划,对涉及此轮市政施工范围内的管线、重要设施、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全方位排查,提前摸清项目区域内地下管线的分布和走向,为做好地下管线安全保护提供技术支撑。

  二是加强与地方部门联动配合。分公司主动与泰州市住建、交通等政府部门和施工单位紧密联系,完善联络机制,实现施工进度信息共享,做到第一时间联动互动,同时呼吁、提醒施工单位文明施工,严格执行《广播电视设施保护条例》,切实履行相关责任。

  三是加大线路巡查督查。分公司组织专人分区域巡查广电线路,每天抽调4人定点看护,4人机动巡查,尤其是存在施工隐患路段必须专人盯防,全程看守,同时要求部门负责人不定期开展沿线督查,督促履职尽责;不断完善巡护机制,采取人防、物护、技防等多种措施,发放张贴宣传彩页、安插警示横幅等方式加强宣传,切实加强重点地段的巡查。

  四是细化线路保护方案。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明确主体责任,纳入考核,并根据不同路段施工情况制定保护方案、迁改方案、应急预案等,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应急保障体系,提升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