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荣获高邮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先进集体”称号
2020-12-08 10:36: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12月3日下午,高邮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再出发动员大会,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荣获高邮市委市政府颁发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以来,高邮分公司在大力发展经济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于高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展现国企担当,为高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突出贡献。

  一是结对创建。高邮分公司积极与大淖社区结对,每天安排人员走进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创建系列活动。

  二是宣传创建。在保障应急广播通响,服务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会议直播,及时发布高邮市委市政府创建要求、指令的同时,高邮分公司还利用电视字幕、橱窗、宣传栏、横幅等宣传媒介积极宣传,让市民多渠道了解相关知识和要求,自觉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去。

  三是服务创建。高邮分公司一方面组织志愿者上岗亭开展文明交通出行劝导活动,另一方面组织网格工程师对无物管小区和老城区沿街后巷私拉乱接的线路进行全面整治。

  四是自身创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开展系统窗口行业文明优质服务创建活动,同时落实责任,实行“门前四包”,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对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