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一线职工疗休养圆满结束
2020-12-09 14:19:00  来源:江苏有线工会  

  11月30日至12月4日,2020年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一线先进职工疗休养活动在江苏苏体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凤凰泉健康村顺利举行。本次疗休养人员是来自江苏有线十三个地市公司的58名一线员工。

  为了让奋战在全省一线“有线人”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愉悦身心,运动健康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疗休养活动,精心定制了既有观赏价值又具备教育意义的红色经典线路:

游览金湖水上公园

参观黄花塘新四军纪念馆

瞻仰周恩来纪念馆

  通过团体交流、互动活动等团建活动,充分展现了江苏有线活力无限的企业文化氛围,通过在各项团体运动趣味赛中搭档配合,员工代表们加深了相互的认识与默契,挥洒汗水,尽情享受运动、享受健康、享受欢乐。

  运动健康公司凤凰泉健康村充分发挥健康疗养基地的特色服务内涵,热情周到地接待服务,细致安排好江苏有线集团一线职工在疗休养期间的食宿与出行,确保本次疗休养接待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