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HINOC实验室”在广电总局实验室大比武活动中创佳绩
2020-12-09 14:25: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  

  12月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了第一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实验室大比武活动评比结果,在参与评选的全国22所重点实验室中,“江苏有线下一代广播电视网络HINOC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实验室”荣获三等奖,是全国有线网络运营商创建的实验室中唯一一个获奖的实验室。

  为最大程度保证大比武评选效果,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组织技术研究院,认真总结HINOC实验室在服务总局、科技创新及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精心准备了40余份汇报材料,顺利通过了材料上报、初评、现场展示、终评四个阶段,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江苏有线在统一全省技术创新资源的基础上,不断强化科研载体建设,后续将以建设总局高水平、高质量重点实验室为契机,充分发挥产学研协同创新优势,持续开展创新研发和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