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练技能、备竞赛,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着力提高维护技能水平
2020-12-10 10:03: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近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届江苏有线维护技能竞赛,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运维播控中心与运维机构精心准备,组织了维护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网络信息安全、光缆纵向开剥和FTTH网络接入三个专业,来自职能部门及区县分公司的三十余名技术骨干报名参加了培训。为检测培训效果,镇江分公司运维播控中心与运维机构随后开展了维护技能测试。测试分为理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测试人员积极进取,展示了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风采。

  本次活动加强了镇江分公司各职能部门和区县分公司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新技术的应用,也使得分公司网络运维技术整体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