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积极助力苏州创建文旅消费示范城市
2020-12-10 10:04: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2020年11月,苏州市开展“我为苏州创建文旅消费示范城市”活动,市民用市民卡在线上渠道为苏州创建文旅消费示范城市助力的同时,还可在线购买换购消费券在线下直接充值有线电视费。活动开展以来,前来苏州分公司各大营业厅网点充值的市民络绎不绝。

  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消费需求,分公司各营业网点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优化排班计划,延长营业人员在岗时间等方式,推进完成消费券核销以及有线电视费充值服务。活动开展的两周内,苏州分公司各网点共计核销消费券5.7万余张,充值金额近400万元,有效拉动了苏州文旅消费的增长。

  近年来,苏州分公司积极响应苏州市开展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要求,在业务开展中始终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不断升级和个性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围绕“强、优、新、高”目标,积极参与苏州市各项文化消费活动,不断扩大文化消费供给、推动文化产品和内容开发、提升文化消费服务,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也以自身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大众的口碑,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荣获“苏州优秀文化旅游消费网点”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