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戴凤工作室”喜获“三八红旗手工作室”荣誉称号
2020-12-14 09:21: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近日,经雨花台区妇联推荐、南京市妇联评审,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戴凤工作室”喜获“南京市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工作室”荣誉称号。

  近年来,分公司以戴凤同志为首的35名女性服务于平凡的有线电视客户服务岗位,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江苏有线“全时守护,爱在分秒”的服务理念。她们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实干奉献,疫情期间,她们广泛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业务宣传,不断通过微信公众号、社区工程师微信朋友圈、呼叫中心外呼平台等开展线上宣传,累计向用户发送宣传短信31677条,推送重点业务宣传70余条,以96296话务平台、社区工程师视频外呼等方式为用户远程排除故障100余次,以线上宣传、线上办理的方式完成客户服务7000余次。

  从2015至2019年,在戴凤的带领下,她们连续5年营收指标达到2000万元以上,圆满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为公司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并先后获得了南京市青年文明号、南京市巾帼文明岗等市级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有线先进集体”。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了江苏有线女性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风采。

  创建“戴凤工作室”是雨花台分公司融合创新、转型发展、提升效能的新举措,工作室将以宣传引领、示范带动、培育孵化、志愿服务为愿景,进一步发挥三八红旗手的先进引领带动作用,打造有线行业巾帼排头兵,更大限度地联系服务妇女群众,激发社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