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工程公司员工获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2020-12-14 09:23:00  来源:江苏有线工程公司  

  “中国广电杯”第四届全国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职业技能竞赛于12月11日在北京圆满结束,江苏有线工程公司员工李金帅荣获三等奖。

  “中国广电杯”第四届全国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职业技能竞赛是广播电视行业内唯一的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竞赛有来自全国各省广播电视行业共94人参赛。竞赛从基础知识、电视机务员、数据机务员、线务员以及广电5G、大数据等方面内容进行书面考试,还对设备使用进行实际操作考核。竞赛培训中,工程公司员工李金帅认真聆听行业专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领导授课讲解,仔细观摩往届获奖选手录制的实操示范视频。功夫不负有心人,李金帅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工程公司成立半年来首个全国性竞赛奖项。

  本次竞赛日程紧、内容多,工程公司员工首次参赛就能获得奖项荣誉,体现了工程公司人员素质高、技能强。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工程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员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从而更好、更高效的服务于公司全省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