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南通分公司调研
2020-12-14 09:29:00  来源:江苏有线行政办公室、南通分公司  

  12月10日,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一行赴南通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省公司行政办公室、企业发展部、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邦联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南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海安、如皋、如东、通州、海门、启东六家县级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前,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与庄传伟一行进行了会见交流,并就相关业务作了接洽商谈。

  座谈会上,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国明汇报了南通地区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近期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分析及2021年工作思路,各县级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当地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市、县分公司汇报发言后,庄传伟对今年以来南通地区各分公司克服疫情影响、高质量推进经营发展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谈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不遮不掩、谈目标清晰明确,充分体现了南通分公司在江苏有线发展大局中的作为和担当。接下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时代答卷。要努力传承弘扬“张謇精神”,牢牢把握南通城市发展新风口、全面对标更大的发展参照系,打好收官战、谋划新开局,全面完成公司党委确定的各项经营发展指标。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南通地区各分公司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大趋势、把握大机遇、释放大空间,将自身置入对标苏南各分公司的全新赛道,自抬标杆、自加压力,提高南通地区各分公司在全省的贡献度,力争将全省位次再向前移、再上台阶,把势能进一步转化为发展的动能。

  就下一阶段工作,庄传伟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在市场运营方面,顺势而为、乘风而起,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以挑战者和创新者的身份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不可能中寻找可能、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聚焦攻坚战、打好突击战、坚持持久战,积极构建一个模式有特色、渠道有动能、品牌有声量、布局有层次的市场竞争体系。

  二是在用户发展方面,拓边界、不设限,结硬寨、打笨仗,坚定信念、高效执行、不断突破,努力打造全省最强的服务天团、最有活力的经济物种、市场竞争中最活跃的因子。

  三是在业务生态方面,深刻把握“抗疫”大考中线上平台和创新服务的重要意义,打造多屏互动、内容贯通的闭环生态体系,进一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四是在公司发展方面,围绕“内容导航、技术护航、资本续航”理念,重构生产关系、商业逻辑和上下游产业链,叠加数字经济与新基建红利,通过发展智慧类项目为公司探求新的业务增长极,实现公司经营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

  五是在文化建设方面,以高质量党建为核心,着力构建可触可摸的文化体系、可知可感的精神体系、约束行为的制度体系,以敢于创变的精神应对复杂局面和严峻挑战,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打造柔性组织建设,用团队协作的力量引领企业发展的蝶变。

  庄传伟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如皋分公司开发建设的如皋市九华镇镇域治理智慧项目及南通分公司广电云机房和客服中心,详细了解了平台运行情况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