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第十届维护技能竞赛在镇江圆满闭幕

  12月11日,2020年江苏有线第十届维护技能竞赛闭幕式在镇江举行,为期三天的竞赛活动成功落下帷幕。江苏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任景月琴、副主任吴俊义,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闭幕式由史振军主持。他表示,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参赛人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竞赛的各项任务得以顺利完成,也涌现出很多高水平的技术能手。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有线精神,戒骄戒躁、认真钻研,继续为江苏有线争光添彩。

  经过严格激烈的理论和技能竞赛,苏州分公司获综合团体奖一等奖,无锡分公司、泰州分公司获综合团体奖二等奖,盐城分公司、南京分公司、常州分公司获综合团体奖三等奖,王斌等6名选手获得单项奖一等奖,季晓飞等12名选手获得单项奖二等奖,魏士海等18名选手获得单项奖三等奖,省公司安播运维部、省公司信息化管理部、镇江分公司获优秀组织奖。同时有3名选手被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闭幕式上,陈松对省总工会、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对有线电视行业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祝贺,并希望公司员工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有线电视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最后,他宣布本届竞赛正式闭幕。

  江苏有线维护技能竞赛自2011年起已连续举办了十届,多次被省总工会列入“江苏省职工十大职业技能竞赛工种”。技能人才是人才队伍建设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推动技术创新、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不可缺少的力量,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今后,江苏有线将进一步加快广电网络融合创新,大力培养技术技能兼备、动手能力更强的广播电视人才队伍,创新人才评价使用机制,选好用好高技能人才,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