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报丨江苏有线在第四届全国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0-12-15 12:51: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奋力拼搏创佳绩,捷报频传奏凯歌。12月11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广电杯”第四届全国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北京胜利闭幕,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江苏有线代表队5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南京分公司周育乾、镇江分公司张鹏荣获全国二等奖;安播运维部潘林、工程公司李金帅、苏州分公司鞠海斌荣获全国三等奖,江苏有线代表队荣获大赛团体奖。

  两年一届的全国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职业技能竞赛是经人社部批准的国家级竞赛,经过各地区初赛选拔,本届竞赛共有26个省(区、市)的94名优秀选手进入到全国决赛。江苏有线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专业技能队伍建设工作,接到竞赛通知后,公司领导十分重视,第一时间委派安播运维部负责大赛组织工作,在党委组织部、后勤保障部、工程公司、南京分公司、镇江分公司、苏州分公司、常州分公司、无锡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省选拔出5位参赛选手和1名厂家代表开展赛前集训,安播运维部聘请专业讲师进行理论培训,集齐4套参赛仪器供选手操作练习。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赛前的精心组织和参赛选手们挑灯夜战、不懈努力,江苏有线代表队稳定发挥,在个人和团体项目上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江苏有线践行“培养行业工匠,激励敬业精神”的宗旨,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为广播电视行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