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与杨巷镇人民政府签订江苏有线新国货品牌“一米杨巷”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6 10:38: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2月9日下午,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与杨巷镇人民政府签订江苏有线新国货品牌“一米杨巷”战略合作协议。杨巷镇党委书记王卫、镇长黄立明,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仇建梅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会议表示,“一米杨巷”是杨巷镇倾力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双方将围绕多元化创新推广发展战略,推进深层次合作,依托江苏有线多元化销售渠道,扩大用户规模,提升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用户成为“一米杨巷”的忠实会员消费者,创响杨巷品牌。

  仇建梅感谢杨巷镇党委长期以来对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的支持。她表示,当前新国货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此次江苏有线和杨巷镇强强联手,对双方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下阶段,宜兴分公司将一方面依托“电视文旅”综合服务平台打造“一米杨巷”特色专区,整合杨巷当地的文旅商家、活动资讯、文旅商品等资源,向无锡大市辐射推广,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渠道进行线上宣传,另一方面在全市48个营业厅网点打造“一米杨巷”新国货线下体验馆,对杨巷农副产品进行展示推广,形成线上线下联动、大屏小屏互通的新型营销模式,提升品牌影响力。为此,分公司将成立“一米杨巷”项目运营部,实行项目负责人制,组建优秀团队,建立激励机制,所有产生利润与项目部合作分成,确保项目高效运转。

  王卫高度评价了双方的合作。他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一米杨巷”区域公共品牌真正走出了与企业合作运营的第一步,江苏有线也是“一米杨巷”品牌的首个合作伙伴。双方将统一规划、有序建设区域公共品牌,构建线上线下全渠道市场销售网络,规范企业产品质量体系、销售服务体系,形成区域品牌的认知度、美誉度,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运营模式。

  公司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一米杨巷”品牌项目运营方案。杨巷镇及宜兴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