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党建融合聚合力 支部联建促发展——省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党支部与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举行党支部联建签约仪式
2020-12-18 09:31:00  来源:江苏有线风控审计部(法律事务部)  

  12月16日,江苏省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党支部与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四党支部(风控审计部党支部)在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举行党支部联建签约仪式,并组织开展党建活动。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谈惊雷,江苏有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参加了党建活动。

  

  省审计厅一行参观了江苏有线安播监控大厅、大数据中心机房、智慧生活馆,听取了关于江苏有线发展基本情况和内部审计工作等情况的介绍,对江苏有线“新场地”“新技术”“新成绩”表示肯定。随后,两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的经验与做法,并签订了党支部联建协议,按照“优势互补、经验共享、融合发展”的原则,就组织联动、阵地联建、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后续常态化联建工作夯实基础。

  谈惊雷指出,组织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建强审的实际行动,是促进党建、业务相融合的新实践。她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建立长效机制,以支部联建为契机、共创平台为载体、资源共享为纽带,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党建品牌的生命力、渗透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推动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展指出,江苏有线作为国有文化企业,对党建工作的标准要高于一般国有企业,公司党委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也有明确的要求。此次有幸与省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党支部结对联建,希望借助这一平台,学习省审计厅党建工作的优秀经验,利用双方的资源、经验、信息,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通过党建促进公司内部审计工作迅速提高一个层次。同时希望通过双方党支部联建活动,在业务层面开展更加密切的交流,促进双方队伍的成长,更好地提升“大审计”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