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检查组到泰州分公司开展广电网络安全检查
2020-12-21 09:53: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12月16日,由省公司安播运维部副主任王小刚带队的检查组到泰州分公司开展2020年度广播电视网络安全检查。苏州、常州、连云港、徐州、宿迁等五家分公司分管领导参加检查,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俊林以及副总经理黄海涛作了汇报交流。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分公司安全管理制度、播控前端系统、传输系统、分配网、机房供配电、网络安全等六方面内容,并现场抽检了口岸分中心机房、凤凰瑞景小区箱体等。

  

  座谈会上,黄海涛代表分公司作了汇报发言,他表示,分公司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牢记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保障,认真按照省公司要求开展自查整改:一是健全组织领导,增强安播组织保障,建立安全例会制度,每月查找、通报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二是加强安播管理,提升安播保障水平;三是强化线路防护宣传,提升干线传输保障水平,今年来因野蛮施工导致信号中断的现象同比大幅下降;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信息安全;五是增强政治意识,圆满完成春节、国庆、疫情期间等重要保障期安播重任;六是全面梳理,逐项开展自查整改,迎接省公司检查。

  检查组对泰州分公司广播电视网络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分公司不断总结安全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将网络安全播出传输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