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安全播出检查小组到无锡分公司开展年度检查工作
2020-12-21 10:02: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2月17日上午,由省公司安播运维部主任钱占飞带队的安全播出检查小组一行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开展2020年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年度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无锡分公司的安播工作汇报,然后按照管理、前端、传输、分配网、供配电、网络安全等多项内容,分组对无锡分公司的全年安播情况作了专项检查。随后视察了本部机房,对机房供配电基础设置,消防,前端播出系统等重要部位进行安全检查。最后,检查组成员就检查一览表中的条目逐项进行询问,查验了系统资料和各类台账。分配网检查小组实地查看了山北机房,抽测了接入网指标。

  

  检查组对无锡分公司的安全播出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无锡分公司在台账管理和广播电视网络安全的新技术应用方面的亮点工作给予了赞扬。无锡分公司也将针对本次检查组提出的建议查漏补缺,再接再厉,为明年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播出节点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