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配合省道“六保”工作实施大规模光缆迁改
2020-12-22 09:08: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今年下半年,泰州市高港区政府将省道S356高港段(高港大道)改扩建工程列入“六保”任务工作方案,要求加快对接杆线迁移,完善前期手续,稳步推进综合管廊和路面施工。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积极配合,在工程开工前对各相关道路管线进行摸底调查、整理图纸等工作,保证传输线路正常运行,最大限度减少道路改造可能导致的传输故障。

  

  经与道路施工方前期现场勘察,确定光缆迁移保护范围,有6段跨路光缆需实施迁改,其中,新铺设光缆14.8km,安装交接箱12个。迁改过程中,分公司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不断提升江苏有线品质形象。整个工程将于今年底,也就是本月底前全部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