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12-23 13:40: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  

  12月22日,根据公司党委部署安排,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三党支部(技术研究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江苏有线总工程师林宝成参加活动并讲话。

  林宝成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中国擘画的一副波澜壮阔的新蓝图。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省公司党委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科学谋划公司“十四五”发展。

  

  随后,支部书记王懿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为题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讲党课,从“强化党章意识:自觉把党章作为做人做事的根本遵循”“强化忠诚意识,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强化责任意识,自觉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廉洁意识,自觉守住从政用权的底线”五个方面入手,提出了新时期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

  

  王懿强调,技术研究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实际,把全会精神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严格要求,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和纪律建设。此外,他对明年工作提出展望,要求将技术研究院打造成为全省技术孵化、技术服务与质量控制中心,为明年全面开展业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