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无锡大市施工工艺及技能竞赛圆满完成
2020-12-25 12:38: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2月16日,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无锡大市入围施工单位的技能竞赛,2020年省公司集采入围无锡的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主要包括光缆纵剥、熔接光缆、接头制作、设备调试、入户安装等项目。参赛队伍两人一组,赛前通过微信抽签捉对厮杀。各施工单位历来重视本次比赛,参赛人员都是各单位的精兵强将,具备扎实的基本功和高超的专业技能。由无锡分公司工程建设部、安播运维部人员组成的裁判组,对比赛用时、施工质量、网络指标进行了综合评估。最终,天津京信通信系统有限公司以微弱优势拔得头筹,北京歌华有线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位列二、三位。

  

  

  今年是无锡分公司组织施工技能大赛的第四个年头。历年比赛内容都紧密围绕分公司业务发展方向,并作为来年施工重点的风向标。本次比赛加入了FTTH终端入户安装调试环节,为下阶段老旧小区FTTH改造入户打下了基础。同时,无锡分公司希望通过大比武的方式向施工单位传递“以赛促训”的理念,切实提升施工人员的技术水平,提高工程质量,共同为江苏有线打造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