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工程公司党支部与安播运维部第一党支部举行共建党日活动
2020-12-25 12:41: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工程公司  

  

  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之际,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调动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的工作活力,工程公司党支部与安播运维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12月24日开展了共建党日活动,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以安播运维部第一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共建党日活动,工程公司非党员员工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党员们和群众一起先后参观了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指挥调度中心和江苏有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在江苏有线监控大厅,安播运维部介绍了全省安全播出技术体系和管理体系,深刻感受到了公司“安播为先,益求其精”的技术理念。在工程公司,听取了工程公司组建情况、主营业务内容等相关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了工程公司作为一个全新的子公司,将在全省工程建设方面作出降本增效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在安播运维部会议室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工程公司党支部作为新成立的支部,向自2014年起连续5年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安播运维部第一党支部学习了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支部联合共建活动,加强了省公司部门与子公司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了解了省公司体系下不同部门内部的业务发展情况。通过交流分享,建立互帮互助的关系,为提升业务能力提供平台,为解决存在的问题提供思路。